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冬装卫衣搭配 卫衣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8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你长冻疮了吗?这应该不是小孩子要考虑的事情,冻疮是大人们长的万一,但是小时候也要好好呵护,玛宝乐儿童冬装卫衣款式,冬季的卫衣肯定不能单穿,应该配上一件外套才可以,但是你的卫衣肯定要够吸睛,玛宝乐童装卫衣款式,两款连帽卫衣搭配。

卫衣有很多种款式,这款绿色卫衣款式,绿色是不是特别的亮眼呢?应该搭配什么外套,绿色肯定不要搭配亮色了,搭配一件深色系的外套就可以了,深色羽绒服,棉服等这些保暖的款式,搭配一条军绿色休闲裤,简约又很舒适的装扮,这样的装扮在冬季绝对很赞。

米色卫衣款式搭配,米色一个比较经典的颜色,也比较的百搭,米色卫衣字母点缀的款式搭配一件迷彩款式的外塔我,加厚的设计比较的保暖,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休闲裤绝对很亮眼,潮男的穿搭其实只需要一件卫衣就够了,冬季的卫衣简约又时尚,不可缺少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