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冬天穿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6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不只是大人们的专利,也是孩子们的钟爱。现在冬天已经来临,要给孩子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呢?哈乐猴童装,采用环保用料、时尚色彩及流行趋势、精致版型、先进工艺及生产检测、健康舒适等方面追求尽善尽美,诠释\"哈乐猴\"童装独特和创新的品牌内涵。在寒冷冬季,哈乐猴童装用心呵护孩子健康,给孩子带去无尽温暖。 

我们即将迎来浪漫喜庆的圣诞节,现在大街小巷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孩子们的服装当然也要更加喜庆啦。穿一件长款玫红色棉服,用色彩驱赶寒冷,连帽设计加小立领让颈部更温暖,横纹压线加收腰设计更加修身显瘦,A字下摆加黑色镶边点缀,点点亮钻更加耀眼。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加黑色短靴,即便是下雪也无惧。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除了甜甜的粉色是她们的最爱之外。淡淡的蓝色也是她们钟爱的色彩。如图中这款浅蓝色羽绒服,大气翻领设计注入甜美褶边更加精致,高档舒适的面料如婴儿肌肤般的顺滑,拉链门襟操作简便更易穿搭,下摆处依旧融入褶边更具整体性。搭配一件高领毛线衫加牛仔裤,便能让孩子畅享冬季。

爸爸妈妈们不要以为男孩子只适合穿黑灰白,其实男孩子也一样可以穿亮色的服装。如图中这款哈乐猴2014冬装新款毛衣,足够耀眼的苹果绿色让冬季的低沉消失殆尽,粗麻花设计更显复古,精致领口锁边更保暖。胸前可爱的哈乐猴图案口袋设计十分俏皮。搭配一条粗花毛呢长裤加外套,打造小小时尚达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