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连衣裙搭配 冬装连衣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6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装穿什么比较保暖,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呢?冬季儿童服装又该如何搭配呢?时尚童装来帮你解决,玛宝乐童装时尚款式女童连衣裙搭配,春夏秋冬四季都需要连衣裙,但是款式绝对是不一样的,现在这个季节的连衣裙当然是要加厚的了,来看看冬装连衣裙款式搭配。

冬装连衣裙粉色绝对是小女孩最爱的颜色,所以无论什么季节一条粉色连衣裙绝对是少不了的,玛宝乐童装粉色连衣裙款式配上一条咖啡色小波点打底袜效果绝对是不容小视哦,甜美的小女生装扮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羽绒服或是马甲都绝对很赞。

小女孩的装扮其实也可以说很简单,细嫩的肌肤随意穿什么颜色都可以。两款不同款式的连衣裙版型,印花上身拼接棉麻裙摆,这个面料的拼接款式也绝对是耐看的,还有一款直筒的连衣裙版型更是简单配上任何颜色的外套都可以,下身搭配亮色吸睛的打底袜小女孩的装扮绝对不失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