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贵鸟男装hole住身材的冬日西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4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一年四季都会穿到的最基本的单品,与大衣的组合并不新颖,也是男装里固有的搭配;今天我们从颜色上入手,总结了3款基本款西装与大衣在秋冬最基本的色彩搭配,告诉你如何来过一个温暖且有型的冬天。​​​

灰色尤其是炭灰色敛入了墨的文韬雅致和暗的深沉静谧,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场合,它总是能够很完美地契合;对于时尚新手来说应该是最需要掌握的色彩。灰色给了每个人足够的安全感,它能够撑得起其他所有颜色,权威者的色彩是在保证大面积黑灰色调的基础上,用色彩配饰来点睛。不用担心会让自己出笑话,灰色有足够的力量消散你所有的瑕疵。

Tips:①比起夏天讲究轻薄透气,冬天的衬衫支数应选取150以上的。②浅灰色领带应该是最不费心思的选择,晚宴通常绸缎光泽的材质更应景。③皮鞋比西裤深一号色不会错。​

在旧规则里咖啡色曾经让“时尚纯粹主义者”束之高阁超过一个世纪。当然在我穿衣你随意尤其复古精神不灭的今天,咖啡色是展现暖男亲和力、复古英伦范、大叔熟诱惑等等的利器。如果你每天早上担心匹配问题,咖啡色几乎适用于任何颜色的衬衫,从蓝色到粉红色、棕褐色,白色甚至印花它都能轻松调和。

​Tips:①想成为真正绅士,西装里搭配马的正式三件式搭配是最古典的穿法;天气寒冷时候套上大衣既保暖可制造出layering的穿着效果。②两粒扣或是三粒扣西装靠近下摆纽扣通常不扣上。③要说硬性规定:最好不要搭配黑色皮鞋。​​

如果你很少偏离传统, 贴合男性的气质和身线的蓝色西装你一定不能错过。蓝色与棕色常常被搭配在一起,尤其是在正装场合,不想穿无聊的套装,自己搭配又怕不协调。那就选择蓝色西装配棕色皮鞋,这是很经典也很完美的搭配。

​Tips:①想在传统中寻找新意可以通过面料简单实现;泛着光泽的面料同样适合宴会、晚装的装扮,值得在这个冬天一试。②对于身型没有那么完美的男士选择从正面看呈“八”字形斜向西装口袋,对修饰曲线有帮助。③秋冬九分裤就不太合适了,裤脚前部盖住鞋面中央,后至鞋跟中央,才是最完美得体的裤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