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高腰内裤 高腰内裤的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代开放后,当代女性都喜欢穿着低腰裤装,不管是内裤还是外穿的短裤、长裤,腰围是越来越低,以展示出性感的小蛮腰或者是性感的肚脐。为了美观而放弃一些健康的细节,显然是不太提倡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一味的追求外观美而忽视了对小腹的保护,对于女性来说是健康的杀手。高腰内裤是现代女性不太喜欢的一款内裤,但是如果从健康出发,高腰内裤是具有护腰、护腹的功效,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护住腹部对女性是非常关键的。

体会内衣推出高腰内裤,轻柔面料,专注女性健康。

体会内衣

从外观上,此款体会内衣通过用不同的花纹来提升内衣款式的美感,也从面料上的拼接达到美观的效果。再从面料出发,专业内衣面料,高档绵柔亲肤顺滑,平角裤设计和平肚脐高度从全方位保护女性的腹部和腰部,还能起到塑身的效果。

体会内衣

从背面出发,文胸以健康的V型设计,款侧围相结合,不留赘肉、不留痕迹。内裤内面花纹中可看出不同部位的功效,首先提臀效果明显,高腰设计塑造完美腰背线条,圆润臀部线条通过高腰内裤能够达到多种功能性效果,在搭配外穿服装,丝毫看不出臃肿和肥胖的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