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une tune女装双12年终大促 线下店铺优惠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9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电商热门女装品牌的tunetune,今年“双11”战绩喜人,远超预定销售额,创品牌销售历史新高。“双12”即将来临,tune tune在备货与仓储方面已准备充分,让线下店铺提前促销,线上店铺在“双12”当天集中促销,计划以线上线下店铺联合的方式,令tune tune品牌今年的销售完美收官。

(tune tune天猫旗舰店“双12”活动广告)

tune tune天猫旗舰店低至1.5折促销

tune tune运营人员表示,今年的双12当天,tune tune天猫旗舰店将通过低至1.5折的折扣优惠吸引顾客,虽然活动期间tune tune的毛利率可能会有所下降,但是年末是清仓季,为了让明年的工作更好开展,也为了让消费者更畅快地购物,采取让利的举措是必然的。但是,一些针对双12的特供冬装新品将保持较为合理的折扣额度。

同时,此次tune tune天猫旗舰店还细分出了“明星热卖”、“海量新品”、“清仓专场”、“限时秒杀”四个专场,让广大消费者更便利、更有针对性的购物。

双12年终盛典,tune tune线下店铺提前大优惠
2014年12月1日—14日,tune tune线下店铺全场秋款4折起,冬款5折起,还有满减等优惠活动。这是tune tune线下店铺继“双11”之后的又一次品牌大型促销活动。

(tune tune线下店铺“双12”活动海报)

此外,为配合品牌“双12”销售活动,让冬季产品品类更加齐全,tune tune冬季最后一波新品已提前上新,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活动期间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tune tune最新的产品。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诞生于2013年初的原创潮流女装品牌。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