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能刷脸有爱心懂美妆 还满满正能量——tune tune 2015冬季美国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脸的世界里,你也许会认为,有钱有颜有资本,当个时尚博主不是轻轻松松?本期tune tune邀请到的这位美妆博主不仅有颜值肯努力而且还充满了爱心,更因其正能量言行收获了许多粉丝。

拍摄地:美国SAN JOSE 玫瑰园 / San Jose State 大学

外拍人物:Aoibhinn(张译文)

居住地:美国

身份:美妆博主

经历:新浪微博40W+粉丝,与爱尔兰籍男友共同成立的ask问问网站数十万粉丝,为许多人提供了各种帮助,小到日常护肤,彩妆技巧,大到人生规划。由于分享的内容正能量,粉丝们称呼她为正能量博主。

Aoibhinn是个青岛姑娘,性格直爽随和,亦动亦静。喜欢时尚、写作、美食,喜欢尝试新事物。平时会在平台上与网友们分享化妆、护肤心得。人美心美自然掳获了一众粉丝芳心。

最近她和tune tune品牌合作,推出了动物公益视频《tune tune X Aoibhinn张译文》,在短片中,Aoibhinn更是以自身领养狗狗的经历呼吁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

(公益视频截图)

在视频当中,Aoibhinn表示目前全球大约有7亿只狗,其中70%为流浪犬。如果喜欢养宠物的朋友都选择领养的方式而不是购买,那么流浪犬的数量将会大大减少,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鼓励大家多多参与领养活动,帮助动物们回家,让生命不再流浪。

外表看上去时尚风光的博主身份让许多人以为Aoibhinn肯定是从小生活不愁的“公主”,但她其实也是走了许多“弯路”才收获了别人羡慕的生活。

童年就经历了父母离异又各自成立家庭的Aoibhinn直言,“我的爸妈都比较愿意闯荡,生活跌宕起伏比较大,从小到大的很多经历都让我变得比较坚强”。青少年时期叛逆,做了诸多后悔事让她更珍惜当下所有。由于家庭变故她一度变得非常颓废,学会了翘课,成绩也下滑厉害,之后高中逆袭考上了一所211重点大学,她认为是她人生当中的一个巨大转变。

“对于我来说,我很希望我在十三四岁的时候能有大人给予我成长必须有的教诲,但是我没能得到这样的教诲,还是蛮遗憾的。”为此,她与外国男友共同创立ask问问网站。希望给大家带去正能量的分享与鼓励。

大学毕业以后,Aoibhinn毅然跟男友去了爱尔兰,目前在美国居住。热情的她没有所谓的网红博主架子,十分平易近人,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经历故事给大家。一段时间下来,自然累积了不少喜爱她的粉丝关注。“我其实也有比较丑小鸭的时候,以前有过胖的时期,后来开始尝试化妆,渐渐也开始自信起来。所以我很愿意跟大家分享变美的方法”。

“人生本就是经历和体验的积累,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才会更了解自己的内心和喜好。”——Aoibhinn

在Aoibhinn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勇敢、自信、善良的女孩充满了魅力。人生短暂,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被任何小情绪干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面,千万不要小看自己,多去尝试,也许就能发现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