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人喜欢女人穿什么内衣 女士内衣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喜欢会打扮的男人,男人喜欢会穿衣服的女人,什么样才算是会穿衣服呢?会穿衣服不是说会搭配服装,而是会选择内衣,男人喜欢女人穿什么样的内衣呢?你不可能去问男人喜欢什么,要知道女人不能太过主动,让就让朵芬娜内衣来告诉你,男人喜欢女人穿什么内衣。

很多男人喜欢黑色的内衣,因为黑色才是最性感的,但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粉色内衣,一款清新甜美的粉色内衣款式,聚拢的效果绝对是好身材尽显,粉色是甜美女性的最爱,粉色也可以代表着一颗少女的心,朵芬娜内衣粉色收副乳内衣款式男人绝对会喜欢的款式。

男人还有喜欢深色系的内衣,这样看起来比较的性感,这款深蓝色的内衣款式照样是收副乳的设计,聚拢的效果绝对会让你更加的自信,女人就是要倍加呵护自己,第一张脸天注定,那么第二张脸绝对要后天才能塑造完美,让自己完美起来,也让男人更爱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