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0岁女人穿什么样的文胸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06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0岁女人,大部分已经为人母,也正是做辣妈还是欧巴桑的关键时期,如果你不想做一个欧巴桑,那么在30岁左右你就要开始注重保养,不能因为自己已经结婚生子就不再爱美。其次你还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虽然生宝宝确实让身材走形,尤其是以前迷人的胸部变成了松垮下垂好似蔫了的柿子,但是聪明的女人都会及时的矫正。选择一款优质靓丽的内衣,来帮你及时修正胸型,让你在30岁依旧如少女般拥有性感酥胸,那么30岁女人穿什么样的文胸好呢?

对于30岁的女人们来说,粉嫩可爱已经不再适合这个年龄段,优雅、知性、性感才是她们该有的代名词。在内衣的选择上也是如此。如图中这款孔雀蓝文胸,象征着富贵华丽的牡丹图案是提升女人气质与韵味的最好元素,精致的刺绣工艺彰显品质,与黑色杯面相衬凸显女人味,3/4杯型加高侧比收缩副乳聚拢胸型,让女人再现性感娇嫩胸部。

与上面一款类似,图中这款也是优雅知性女人的首选文胸,不过更为珍贵的是这款文胸满杯面的刺绣图案,珊瑚绿、白色、黑色相融合,在精美的图案下犹如孔雀开屏一般,闪耀动人熠熠生辉,波浪型杯沿设计更加服帖无勒痕,同样的加高侧比与下趴,赶走30女人所有胸型烦恼,做性感辣妈!

女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美丽放弃优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远比买一只娇艳的唇膏更加重要,由内而外焕发的气质才能更加动人!(文中所有产品均来自:秀色可可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