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的十二月穿搭 短款棉服十二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1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二月到来,你的棉服准备好了吗?小编今天都不说羽绒服了,就说说棉服这个季节还没到穿羽绒服的时候,该穿穿棉服才好,他她选择女装短款棉服十二月的必备穿搭,你准备好了吗?短款棉服搭配短裤不一样的棉服颜色,装扮效果也就不同。

这是一个清新的颜色,也是一种穿起来比较显时尚的颜色,孔雀绿一个绝对清新的颜色,秋冬季节当然是拼接黑色比较好看了,这款短款棉服蕾丝领口的拼接手法内搭配上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灰色呢子短裤,黑色中筒靴的搭配绝对很有气场。

相同的短裤搭配,但是风格完全的不一样,玫红色的棉服款式拼接黑色,两种颜色的搭配成就这样一款修身棉服,配上灰色短裤但是这款不 是搭配中筒靴,而是短靴,这样显得腿更加的修长,短款就是需要这样的魅力,小个子女生冬天再也不会感觉像是熊猫了。

关健词:短款外套 棉服搭配
下一篇:冬装套装这么穿,是一种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