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情侣装款式 优友情侣装款式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11-3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情侣装也是不一样的,情侣装的款式已经逆袭不再是复制粘贴了,优友情侣装秋冬新款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你的视觉不在感觉到疲劳。闺蜜装的推出,让情侣们可是惊慌失措哦,感觉有了威胁感,情侣装的逆袭款式来了,优友情侣装秋冬新款不一样的情侣装看来袭。 

一条裙子,一件针织衫,这样的装扮能是情侣装吗?答案显而易见,当然是可以的,深蓝色针织连衣裙很修身的设计展现女人的性感一面,同时男生的也是同色系的针织上衣配上牛仔裤,这样显得女生比较的小女人,情侣装就是要这样比较有爱的装扮。

秋冬季节如果是个人穿搭绝对没有情侣装来的吸睛,连衣裙自然是女生的钟爱了,而男生长袖T恤也是帅气的,酒红色和黑色拼接的情侣装款式,这样的装扮耐看且时尚,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一件外套,寒冷的冬季有这样的情侣装也是比较的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