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要买一件什么颜色呢子大衣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11-3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时尚的装扮绝对少不了呢子的款式,每年的冬季肯定会有一群女人在讨论今年买什么样的呢子外套,说去年买了纯色系的呢子大衣,今年要买哪种的,或是去年这个颜色有了,该换个其他的颜色,这系列的对话都会出现,慕托丽女装给自己买一件亮色的呢子大衣。

呢子大衣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慕托丽女装这款绿色宽松的呢子大衣款式搭配黑色包臀裙,就是这么的简单,就是这么的大气,一件绿色的呢子外套款式绝对是冬季超吸睛的颜色,宽松的外套自然是要搭配修身的内搭了,修身显瘦的包臀裙搭配绝对很女神范儿。

给自己选一件时尚的呢子大衣吧,宝蓝色一种冬季不可缺少的颜色,内搭一条卡其色皮裙,皮裙也是修身的设计绝对是魅力十足,皮裙一般都不会作为内搭,但是慕托丽女装就是利用皮裙来作为内搭,外面搭配一件宝蓝色呢子大衣绝对不一样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