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印花羽绒服与印花裙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日中的制胜法宝是什么?怎么穿搭才能够为冬日增添一份色彩?沉闷的冬日,似乎太过于压抑。小编推荐印花装,让你的冬日充满生机,充满时尚。CHKNAK蔻拉印花装正在热销,喜欢印花装的MM现在就可以前往CHKNAK蔻拉女装专卖店进行选购了。 

印花内搭裙装或者是印花羽绒服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在本季,只有印花才能够为你的冬日增添诸多的时尚色彩。修身的内搭裙装,有着小碎花的印染,是不是更加的吸睛呢?外套一件天空蓝的圆领呢大衣,与黑色打底裤,简单的单品搭配却可以给你无限的时尚。印花羽绒也不例外。压线设计,毛领拼接,拉链融入,一切都显得那么简洁。但是搭配上红色热裤,这一单品更是将你的时尚提升了一个阶梯。 

蓝色,有一种大海的感觉。将一抹黄色与天蓝色印染在海洋的色彩之上,会让你更加的拥有时尚气息。印花裙装,修身版型非常的吸睛。在搭配上一款奢华的皮草,是不是更加的优雅呢?CHKNAK蔻拉女装本季印花这一主题,采用了3D立体浮雕数码印刷的技术,面料胚底采用了舒适的弹力立体针织提花,除了在视觉效果上,增强了立体感,还复古味儿十足。 空气层主题印花与净色面料的拼接,时尚感极强,突出主题花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