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的衣服也要趣味十足 童装印花羽绒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的服饰不像成人整体都比较素净,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妙阶段的孩子们,他们的着装没有一点玩味怎么行?那就让趣味十足的印花羽绒服给不能尽心玩乐的冬天添一点乐趣吧!一起走进猫和老鼠看看吧!

黑色的羽绒服,因为《猫和老鼠》栩栩如生的卡通形象的加入,非但不显黯淡,反而带来几分童趣。独特的西装版型设计,让这件羽绒服显现出几分与众不同,虽然衣身比较轻薄,但是保暖抗寒性能不减。谁说冬天一定要裹着过呢?穿上这件外套,轻松有型过冬。

各种卡通形象的铺陈,让这件外套在色彩基调比较沉闷的冬天,看起来是那么的特立独行,中长款的衣长设计,保暖性更佳。穿上这件外套之后的小女孩,透露出的甜美清新味道,别提有多吸睛抢眼了,很具美式风味的这款羽绒服,小编强烈建议宝妈们入手一件哦!

图片来源:猫和老鼠

关健词:童装外套 儿童羽绒服 印花羽绒服
下一篇:过年带孩子走亲戚 男孩女孩这么穿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