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铅笔裙搭配什么上衣 铅笔裙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条修身、知性,充满干练女人味的铅笔裙,是否在你从学生向OL过渡的时期, 成为你风格转型期的制胜法宝呢?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经典而复古的铅笔裙总是给人严肃拘谨感。不如换换新口味,尝试新搭配,让铅笔裙穿出端庄优雅气质而又杜绝沉闷严肃,一起来看看铅笔裙的穿搭方法。

OL每天要进出公司,职业套装成为大多数女性的首选,冬日里大部分OL会用针织衫来搭配时髦的铅笔裙,不过偶尔也可以换新口味,将白色衬衫搭配亮色铅笔裙,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白色立领衬衫带来OL风的知性干练气质,下装以苏格兰格纹铅笔裙相配,勾勒出曼妙身姿,整体色彩很是和谐,外披一件小西装,展现出都市白领时尚帅气的一面。

OL一族们酷爱铅笔裙或是是因为铅笔裙既让身体曲线的转折最优雅地呈现出来,又流泻着正能量满格的优雅女人味,因此也成为了优雅的代名词。如图中这款含有丰富纹理的藏蓝色铅笔裙,细腻的花朵图案暗暗折射,沉稳大方的色彩不论是开会还是见客户都不会出错。搭配白色衬衫加藏蓝色针织衫,整体清爽两种色彩加利落的妆容,彰显独立自信态度,简单的一款搭配,但却十分耐看。

在外套方面,铅笔裙可以搭配风衣、毛呢大衣穿出欧美大牌风范,搭配短款小外套则衬托甜美典雅气质,OL一族们可以根据场合需求轻松变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