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版外贸女童装秋冬新款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8 1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童装是2008年后在中国不断发展的一种服装潮流,随着人的审美和个性张扬的特点不断突出,对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个性化,而韩版服装是这一年代符合人的潮流发展服装,当然童装也是如此。在外贸童装中,韩版童装正成为众多爸妈为孩子挑选服装的首选,那么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样的韩版童装呢?对于小女孩子们来说穿什么样的韩版童装才能更加可爱美丽呢。

秋冬季节,小女孩们总是少不了一件连衣裙来打造她们的公主梦。一条纯色连衣裙,精致有型的高腰设计加甜美捏褶,有种萌萌哒的稚嫩感。裙摆处以个性时髦的层次花摆设计,更加具有垂坠感,在每一举每一动中,灵动摇曳,做最娇美的小公主。

十分具有韩国风味的一款外套,可爱猫咪立体连帽,毛绒质感舒适保暖,衣身立体小猫卡通团,柔软的亲肤体验让上司离不开舒适。超厚加绒内里,精湛做工细致休走线让孩子秋冬无惧寒冷。搭配同样可爱的羊羔毛小短裤更是俏皮,活脱脱一只可爱的小kitty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