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品牌内衣店如何提升回头客营销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1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内衣店的销售业绩是每一位内衣店的经营者非常关心的事情,如何提升内衣店的销售业绩也都是内衣店经营者每天都在考虑的问题。其实经营一家品牌内衣店,除了考虑如何增加新的购买客户,还要重视维系老客户。因为老客户如果维系好了,将会是一项宝贵的资源,对提升内衣店的销售业绩非常有帮助。据权威统计资料:老客户所产生的销量是新客户的15倍以上。另外,老客户的稳定意味着她们对你品牌内衣店内衣产品的信任,有助于形成你品牌内衣店良好的口碑,从而可以依靠口碑营销,进一步提升你内衣店的销售业绩。那么品牌内衣店如何留住回头客呢?

珀兰娜品牌营销总监王兰说过一句话:品牌内衣店要留住回头客,首先就必须要赢得新客户对自己内衣产品的信任!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首先,内衣店内衣的内衣产品质量是前提,所以内衣店经营者要保证自己店内所卖的的内衣是优质,无论是设计还是内衣的面料,内衣店经营者一定要切忌内衣以次充好,那样只能让自己的内衣店死得更快。另外要确保内衣款式的多样和储备供应的充足,因为有的客户进到内衣店内如果没有发现自己喜欢款式的内衣,就会留下一个这个内衣店没有自己喜欢的款式内衣的印象,那么下次需要购买的内衣,也就可能不会进你这家内衣店了。相反内衣质量品质有保证的话,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款式内衣,那么下次需要购买,她一定会直奔你们家的内衣店。其次,品牌内衣店可以通过施行会员优惠政策来留住回头客。在内衣产品质量得到保证的前提下,消费者就会考虑价格问题了,让利一般是消费者的最爱。内衣店经营者可以为新客户办理会员卡,通过会员打折和会员积分优惠来保持客户的忠诚度,从而赚取价值!最后,服务很关键。我们都知道服务在现代营销中的重要性,一家品牌内衣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可以让客户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印象,良好的印象自然会带来回头客。这就关系到内衣店内的导购员了,一名优秀的内衣导购员不仅要对内衣至少非常了解,而且要有非常好的服务意识。优秀的内衣导购员能够帮助留住更多的回头客从而有效提升店内的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