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国十大女装品牌排行一览 韩版女装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0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女装我们统称为韩版女装,韩版女装流行已经超过了想象,中国的女性朋友不仅是追求韩版服装,而且还喜欢韩国代购,韩国女装的品牌也是深受欢迎,今天小编不仅要给你介绍韩版女装搭配,而且还让你知道韩国十大女装品牌,让你知道代购什么女装品牌才是真正的韩国品牌。

韩国十大女装品牌:

1、衣恋E-LAND (作为韩国最大的时装流通专门企业,衣恋集团拥有时装品牌)

2、安乃安ON&ON (于1992年在韩国创建,主要面向20多岁的年轻女性消费群体)

3、柯罗芭KLOVA (天津柯利亚诺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韩国独资企业)

4、EXR (韩国第一时尚品牌,个性,运动,休闲,十佳韩国女装品牌)

5、迪可DECO (DECO作为领导潮流的韩国品牌,十佳韩国女装品牌)

6、Eigenpost (韩国服装龙头企业SK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休闲品牌)

7、Roem (Roem是衣恋公司比较有代表性的淑女装品牌)

8、阿日黛Arteinterl (Arteinterl品牌源于韩国,一种以时尚女性为对象的优雅服饰)

9、百家好 (BASIC HOUSE品牌于1996年韩国,韩国最受大众欢迎品牌)

10、E.C.A (是韩国星城国际服饰(香港)实业集团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之一)

了解到了韩国十大女装品牌,虽然有些品牌我们可能不是很了解,也许有些韩国品牌我们会嫌贵,但是只要了解这些是韩国品牌就好,不需要去追求韩国女装的品牌,但是学习韩国的搭配之道是需要的,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冬天的韩范穿搭吧。

冬天搭配第一招:韩范的女人搭配衣服都不会规规矩矩来搭配的,都是外套搭配外套也许可能有些人会不能接受,但是这样搭配起来却是很潮哦,外套套外套不是让你两种大风衣搭配到一起,而是一件大风衣款式内搭一件针织开衫外套这样的衣服套衣服穿搭,不管是出街还是室内,脱衣穿衣都绝对很时尚。

魅力搭配第二招:配饰搭配,围巾帽子是韩国美眉冬季出街必备的单品,韩国也许是比中国要冷,但是围巾和帽子绝对是女生搭配的神器,围巾不需要围脖,但是一定要用围脖的方式来系,这样看上去即暖和又很韩范,不管是什么风格的姑娘都可以这样尝试下,说不定不起眼的款式搭配就不同了呢?

混搭搭配第三招:混搭示范,韩版服装就是利用颜色搭配来取胜,把不可能的两种颜色搭配到一起,一件红色针织开衫内搭一件纯白色T恤配上深蓝色小脚裤这样的穿搭是秋季最火爆的装扮,而冬季也不用大换面,只要在针织开衫上面在家一件衣服就够了,这种混搭的装扮绝对是潮范十足,冬季的外套可以按照自己的冷热而定,可以搭配军大衣也可以搭配薄款的外套,红色和军绿色的颜色搭配怎能不吸睛呢?

学习韩范穿搭,其实也很简单,韩范的穿搭不是在于穿的多么的性感,冬季韩国女人穿的也比较的多,但是她懂得如何搭配自己,出街和室内的穿搭都可以应用自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