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内衣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穿在里面也看得见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什么样的内衣,就意味着做什么样的女人。内衣是女人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一个错误的选择说不定就会让你显得低俗而不雅,也许你会说内衣穿在里面看不见,但是一个女人的自信心、完美曲线和惹火身材是怎么藏也藏不住的。

即使是这样一款看似简单的内衣,它所带来的效果也是你无法想象的。5/8上薄下厚的罩杯,就算你是小胸甚至平胸都能让你穿出傲人的双峰曲线,极具诱惑力的乳沟轻轻松松呈现,加宽下扒、侧比与肩耳一气呵成,塑形效果好到让你尖叫。但是,虽然有蕾丝的辅助,但是淡雅的米色让这套内衣低调了许多,是职场女性不可错过的最佳选择。

作为女人,永远都不要有“内衣没人看见,随便穿穿就好”的观念,这样只会让你的女人味一点点的消失殆尽,任何时候都要用心挑选每一件内衣,时刻保持你的娇挺与魅力。你也可以偶尔选择复杂一些的款式来凸显内衣的存在感。就像这款布满精致的蕾丝刺绣内衣,以一种抽象的概念性图案来打破罩杯的单调感,色彩的选用跳脱传统思维,更加抓人眼球。

图片来源:完美宣言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