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寒意渐浓 水中花保暖内衣温暖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节气已过,我国的大部分地区,就开始面临寒冷的考验。但是曲线玲珑的好身材依然是众多爱美之士的穿衣目标。水中花为您奉上款式丰富、温暖百搭的保暖内衣,让你不用左塞右挤就能轻松过冬。

 

        突袭的寒潮,让早早出门的上班族有些措手不及,怎么觉得前几天还嫌热的秋天外套这么薄呢?这个时侯穿羽绒服又太早了吧!此时,够薄够贴身的保暖内衣正发挥作用,让你远离臃肿,塑造出更完美体形。

 

        如果你已经收罗了多款初冬时节穿着的保暖内衣,不妨也为接下来的严冬再购置几款加厚型保暖内衣吧。柔软厚实的面料,收腹提臀的设计让你在寒风中燃烧起来,温暖时尚一步到位。

 

        内衣即使是穿在里面,可也不见得只能是单调的纯色。可爱甜美的波点、优雅别致的花纹或者领口的蕾丝也渲染着时尚的心情标签,冬天作为打底搭配各种衣服,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冬日虽然是呢子大衣和各种羽绒棉服的天下,但是作为冬季搭配不可缺少的单品,水中花保暖内衣除御寒外,同样拥有优质的穿着感。何不试试保暖内衣搭出多种时尚look,绝对是保暖省钱又时髦,让自己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美美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