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末冬初这种过度季节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2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像初秋那样舒适宜人,又还没到冬季真正的寒冷,这段时间是不是又觉得没衣服穿了?薄款的秋装早晚出门明显已经不够保暖,穿冬装又显得还没到那个时候,如何优雅得体的换季成了女性的一大难题,还是一起来看看Karen shen 凯伦诗2014年秋冬装的搭配推荐吧,从中找寻一些搭配的灵感。

不管怎么样,此时一件外套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了,而且如果还不想那么就把美丽的双腿包裹起来,还是希望多穿一段时间的短裤、短裙,那么一件长款的外套是最好的选择。像凯伦诗的这款宝蓝色外套,简洁的圆领剪裁,湖蓝色的包边工艺提升亮点,搭配米色的高领打底衫和黑色高腰短裤,整个身材比例瞬间就拉高了不少,最好再穿一双丝袜来增加腿部光泽度然后穿上高跟鞋,完美的身材、精简干练的气质得到最佳体现。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又喜欢赖床,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穿衣搭配上,那么选择套装是最符合你的时尚观的。Karen shen 今年的套装系列也有了更多的亮点,这一套天空蓝与灰色拼接的套裙,不是小西装+包臀裙的经典款,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上衣看起来更休闲一些,按扣式的门襟设计有些许夹克衫的味道,高腰的裙子在包臀裙的基础上两侧增加了不规则的捏褶设计,像金鱼尾,更具立体感及灵动性,不仅省时省力还能为你的职场装扮增添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