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胖人服饰搭配 胖子适合穿棉麻服装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7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胖子是没有春天,更没有夏天,不要看文字去定义自己的身材,古代还以胖为美呢?所以不论你是什么身材都不要放弃追求美好的事物,例如是漂亮的衣服,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不是真的,只要好好的运用自己的身材就好了,Oshm欧尚恒美女装胖人服饰搭配,胖子也社会棉麻服装哦。

胖子放到不能穿太显瘦的衣服,掐着肥肉就出来了,比较的恶心,宽松的看着比较的宽大,但是不会显肉哦,Oshm欧尚恒美女装胖子适合穿的棉麻连衣裙,胖子不要穿太过素雅的衣服,放到要穿花色的裙子,这样花色就可以遮挡赘肉,不会觉得这一块是肉那块是别的,看起来比较的奇怪,都是花色的裙子看着都是花,谁会注意你的赘肉呢?所以胖姑娘选衣服很重要。

Oshm欧尚恒美女装宽松棉麻连衣裙,上身还是有点修身的设计,胖姑娘胸都是比较大的,这是事实,所以上身显瘦一点可以展现胸型,下身宽松你的赘肉就会消失不见,A字裙也比较适合胖姑娘哦,胖人不要没有自信了,来Oshm欧尚恒美穿搭下吧,自信重新找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