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卓维乐童装“梅开二度”入驻山西运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1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日渐寒冷,卓维乐童装的时尚版图仍旧火热扩张,市场上开疆辟土,加盟商络绎不绝:继10月中旬签约山西运城王小姐后,运城河津郝女士怀着对童装事业的梦想,加盟了Sogni Kids,成为卓维乐童装的又一合作伙伴!

山西运城,晋、陕、豫三省中心经济区,悠久的历史素有“华夏之根”的美称,三国蜀汉一代名将关羽的故乡便源于此。卓维乐童装的强势入驻,更是为这座历史名城注入新的元素,增添新的时尚,呵护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卓维乐童装,秉承着合作共赢,助力经销商童装事业成功的经营宗旨,在全国不断开阔新的市场,迅猛的发展势头是客户信心的保证;在终端店铺,消费者对卓维乐童装品牌的喜爱更是进一步加深,时尚新颖的设计,舒适健康的享受,是卓维乐的品质保证!

相信在明天,在未来,卓维乐童装定将成为广大家长孩子的首选时尚童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