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蜜西娅女装与惠州彭小姐顺利签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1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或许是因为临近年关,也可能是因为延续秋季丰收的喜悦,在服装行业,下半年都是比较热闹的,想开服装店的也大多会选择在下半年开业,一方面是可以利用上半年的时间好好考察、准备,下半年可以一炮走红,也为来年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惠州的彭小姐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在仔细的考察和比较之后,在近日与蜜西娅品牌女装顺利签约了。在此也感谢彭小姐对蜜西娅的认可与支持,祝新店早日开业,生意兴隆!

“让更多的人走向新时尚领域”,是蜜西娅设计开发团队的崇高使命,产品共分为三大系列:时尚个性系列、时尚甜美系列、时尚奢华系列。每个系列所针对的消费人群都是不一样的,这样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又丰富了经销商的产品类别,扩大销售,提高业绩。

“国际潮流决定时尚未来”,除了丰富的产品线外,蜜西娅更是紧扣市场脉搏,顺应时代潮流,为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诚信、双赢、品质、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加盟商们的一致认可。下半年是招商旺季,公司也给出了更多的加盟优惠措施,欢迎关注、喜欢蜜西娅的朋友实地考察,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