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之小猪班纳 小猪班纳新款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7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猪班纳童装,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关爱少儿成就奖”、“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中国名牌”等称号。在时尚多变的今天,唯有很强的实力才能始终占据市场。

这两款羽绒服都各具特色。左边经典的款式,简约的色彩,在冬季非常的合适呢。耐脏时尚,对于调皮好动的小男孩来说非常的合适呢。旁边的条纹格子羽绒服也采用了优质的面料,柔和保暖,一流的上身效果魅力十足。搭配着条纹衫,简约大气。

小猪班纳羽绒服在简约中彰显着时尚,每一款都融合国际新潮元素,魅力雅韵。这件甜美的波点羽绒服超长的版型,立领的设计,搭配着黑色的休闲裤,适合各个类型的小女生。还有更多款式,都为新时代的宝宝们量身打造。

图片来源于:小猪班纳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