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NFEI&音非2015春夏新品北京品鉴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6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YINFEI&音非2015春夏新品北京品鉴会于10月底,在北京八大处华北宾馆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以“京韵”作为订货会主题,来自服装界、时尚界、演艺界、商界、政界以及新闻界的朋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乔帛、音非品牌再谱华美篇章。发布会现场周永利、央视著名主持人紫檀倾情主持,著名歌唱家耿为华、汪正正,歌手乌兰托娅、张佳雯、春雷、康康等鼎力助阵,在视觉享受的同时再添听觉盛宴。 

乔帛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进国先生做了开幕致辞。他表示:“此次发布会同时意味着广东乔帛国际时尚集团与北京羞鱼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乔帛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的良好开端。 

乔帛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进国

方仕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刘炜、北京羞鱼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李青丽、张海港、北京军区联勤部贾二军将军、徐向东、中央警卫局申学魁将军等上台,共同完成启动仪式。象征和平与进步、传承与发展的水晶球在绚烂灯光中熠熠生辉,为发布会的现场又掀浪潮,昭示着多方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开始。 

YINFEI&音非追求时装概念与各种自由、开放的文化艺术相结合,将各种新的潮流元素,用一种简约的着装心态,进行创造性的混搭,不经意中透个性,时尚中融合着艺术!经典与摩登的交织,绽放出轻奢的轻淑时装享受。将YINFEI&音非女装----打造中国轻淑女装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