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朋友聚会、当伴娘 穿美美的公主装让你赚足眼球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6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半年的聚会总是尤其的多,不管是各种Party、宴请,还是闺蜜死党结婚,总免不了要将自己好好的装扮一番,既是让朋友有面子,也可以让自己在众人心中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那穿什么比较好呢?其实,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以美美的公主装出现,相必能为你带来不少赞美的目光。

很多人可能在出席一些场合的时候都比较喜欢选择白色或者黑色这样经典、保守的颜色,但这样穿的人实在太多了,想要出彩一点就一定选一些别人不太会选的颜色,例如花儿开了的这款枣红色连衣裙,虽然抢眼但也不张扬,还拼接了白色的蕾丝,增添亮点,泡泡袖和蓬蓬的裙摆将你的公主范儿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做一头美美的卷发,很有宫廷气质。

要是闺蜜结婚的话,你可能少不了要做伴娘,所以为了配合新娘的礼服,你也只能选择这样纯美的白色了。花儿开了也为你准备好了,方形剪裁的大领口,袖子拼接透视的蕾丝,胸前的绑带可以提升你的胸部曲线感,高腰、收腰的设计手法加上及膝的蓬蓬裙摆,也是绝美了。为了避免脖子显得空荡荡可以选一些配饰,再穿上高跟鞋,绝对惊艳四座。不过小编还是提醒一句:你穿这么美,新娘知道吗?

优雅、甜美、古典、梦幻,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花儿开了就是为了圆女生的梦而打造的,除了上面推荐的款式,花儿开了还有很多美美的服装,欢迎大家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