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品牌女装“启航——一路有你”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6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城的十二月即使寒风肆虐,也抵挡不住四方来宾的热情。于2014年12月10日晚上7点在武汉常青路五星级酒店阳光大酒店的三楼宴会厅,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启航——一路有你”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隆重开幕。

五光十色的流光丽影,映照着金碧辉煌的宴会大厅。大厅门口站满了身着笔挺整齐海军制服式样的礼服仪仗队,他们在门口整齐划一的喊着口号,“欢迎光临津俪启航号,您辛苦了。”在玄关处悠扬悦耳的小提琴声中,各方来宾缓缓有序地步入会场。

晚上7点整主持人小琴宣布订货会盛大开幕,一阵抑扬顿挫的古筝琴音荡进人们的耳中,订货会场一下子从刚开场时的喧闹声中安静下来,之后从舞台后台鱼贯而出几个以飞天舞造型装扮的“唐朝仕女”。

几位身段婀娜的曼妙舞者,在舞台上随着琴音时而洒脱有力、时而弱柳扶风般的摆动着柔软的腰肢和衣服上的水袖。领头的舞者在音乐高潮处以一个空中一字马的形象亮相,也是博得观众一阵喝彩。 

沉浸在古典舞魅力中的观众还没有从安静中缓过神来,一阵昂扬向上的音乐响起,将沉醉在美妙古典舞的观众拉回到现实中。随着音乐的鼓动,现场LED显示屏上开始播放公司特制的《启航号》宣传片,观众被激动人心的音乐宣传片鼓动,内心激荡起万丈豪情。

伴随着“启航号”驶向远方,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薛航总监上台致辞。薛总用感动人心、朴实无华的语言,向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特地前来签约加盟的投资者,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发言中,薛总阐释了津俪服饰愿与各地经销商朋友们,在终端销售上共同努力,愿与津俪服饰一起搭乘“津俪启航号”的合作伙伴们,在未来广阔的服饰蓝海上共同扬帆远航。

在薛总简短扼要的三分钟激情致辞结束后,在场观众自发响起了阵阵认同的掌声。掌声过后,会场响起了我们熟悉的军营号子声。“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整齐划一、干劲十足的激情号子声而闪亮登台的,是由8个津俪服饰销售终端督导员构成的员工代表团队。 

以季君君、杨柳等人为代表的公司督导,他们身着整齐干练的驼色长款风衣,一一向在场观众喊出“用心服务,全力以赴,感谢客户帮我们完成梦想”的口号。口号喊过三遍,8位公司督导团队构成的员工代表,又向现场众多观众和客户展现了津俪服饰的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用心服务客户的工作态度和员工素质,进一步展现津俪服饰的实力。他们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齐齐喊着“我们是一个整体,不抛弃,不放弃”,然后肩并肩、手挽手大踏步的走向后台。

在公司员工代表团齐齐步出会场后,主持人小琴宣布订货会的重头戏正式开场,现场观众纷纷翘首以盼。

时尚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大厅顶端的闪光灯顿时化成五光十色的动感霓虹,闪的人一时眼花。人们的眼睛还没看清楚,在动感悦耳的现代爵士音乐中一个面容冷峻、身材高挑、描摹浓妆的女模特出场,虽然此时已是寒冬,这位阿珍妮2015新款女装产品的模特身着的却是一袭素雅清新的格子短裤,搭配清新时尚的淡绿色短袖。观众在而后的女装秀上欣赏到了那些或淡雅清新、或精致优雅、或时尚亮眼的连衣裙、短裤,他们从桃红、淡绿色、乳黄色的春夏新品服饰里,似乎能够感受到习习春风扑面而来。

长达数十分钟的女装秀过后,一段激情四射的爵士舞上场。伴随着耳畔传来的流水潺潺的声音,主持人向人们娓娓道来一个清新活泼的儿童故事,接下来人们在《爸爸去哪儿》的背景音乐声中,迎来了此场订货会的另一个高潮。

津俪服饰2015春夏新品童装秀,正式开场。一个面容清秀的小男孩踏着欢快的步子,有模有样的步入T台,在T台的尾端,还调皮的摆起了动画片《奥特曼》中的截击姿势。调皮的小模特们的亮眼走秀,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小模特走秀的过程中,也是突发情况不断。在模特展示亲子姐妹、兄弟童装的环节,有的小模特也许是年龄小的缘故,相互之间搭配的并不非常默契,有时一个小模特还在摆着天真活泼的POSE,另一个小模特已经走回到舞台中央。摆POSE的小模特,尴尬的立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小模特们天真烂漫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的哄堂大笑,可是又有谁会怪罪可爱的小孩子呢?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迈着各具特色的模特步走完了全场秀。也许对于孩子来说,这又是一场好玩的游戏吧。之后刚才退场的女装模特又展示了津俪服饰极具中国古典服饰美感的传统旗袍。在展示完全部的新品服饰后,设计师打头阵,所有的女模特牵着小模特的手,一起返场向现场观众致敬,与津俪公司的管理高层代表合影留念。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声势浩大、精彩纷呈的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完美谢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