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艾托奥青草绿的魅力 在冬日肆意绽放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6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于嫩绿的清新明媚,有别于墨绿的沉稳低调,青草绿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它带来青草般活力的同时也散发着一丝丝优雅成熟,正如喜欢穿青草绿服饰的人,富有活力但不过分张扬,成熟稳重但不冷漠,有着强大的气场和温柔的心。 

微茧型大衣轮廓可爱又保暖,三分之二下摆凸出的线条和袖口的折叠设计凸显层次感,青草绿的融入让你充满活力;内搭暖色系连衣裙打造具有个性的摩登女郎。

大衣T1441DY26:微茧型的呢大衣,收腰的版型,流畅的线条将整体结构呈现,翻领门襟独特的设计,给人不羁的感觉,易搭配。 

同样是微茧型大衣,在细节上稍作处理便可呈现不同的风格。简洁的四合扣设计让茧型的强大包容度和青草绿的亲切温和融合在一起,于无形中治愈你;搭配酷感十足的围脖更可以轻松打造潮人装扮。

大衣T1441DY33:微茧型的毛呢大衣,细节处用的分割精致简洁的四合扣设计,使整件造型大气有型格。 

仿马甲造型是减轻棉服臃肿感的方法之一。利用不同颜色造成的视觉效果,让棉服拥有马甲的帅气利落,青草绿与深蓝搭配显瘦减龄,在冬日打造活力运动风。

棉服T1441MF05:简约大方的棉服,独特的分割提升整体设计感,高翻领的设计更添防风特性,后幅图案的设计和钉珠工艺,添加价值感。

更多单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