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根纱服装搭配 薄荷绿衣服搭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2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根纱自流行起来就开始广泛流传,欧根纱原有服装面料是在婚纱上,因为材质比较的硬,所以只有婚纱才能有这样的感觉,不过近几年也开始运用到了女装当中,因此深受女士的喜爱,欧根纱它的面料硬度很有立体感也撑的起来,红雨竹HYZ女装2015春夏新款薄荷绿欧根纱服装搭配。

薄荷绿夏天最喜欢的颜色,特别的清新,而且这款欧根纱款式是上衣的版型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薄荷绿的颜色,外面一层欧根纱的面料,透视的效果显得更有质感,红雨竹HYZ女装个性鲜明,颜色亮丽的装扮都会感觉非常有魅力的感觉。

薄荷绿吊带裙搭配。一条吊带裙可能女生会感觉没有个性,但是这条背带裙不算是光板的哦,还有胸前还有荷叶边的点缀衬托胸部,这可是小熊姑娘的福利哦,下摆还有一层欧根纱的装修整体感觉很有设计感,如果不喜欢吊带也没有关系,可以配上一件小开衫,浅色系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