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楚阁夏季绿色单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2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怎么把绿色服装穿好看真的有困扰着一部分喜欢绿色的MM们哦,楚阁TRUGIRL的夏季女装在选色上不乏绿色,看看这化腐朽为神奇的绿色如何让你变身,穿出清新亮丽的出街LOOK吧!

楚阁 - TRUGIRL

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楚阁夏季绿色单品

 

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香港一家有着十多年设计、终端零售、生产于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公司旗下拥有香港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东莞市楚盟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楚阁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合诚纬业制衣厂、公司拥有香港、台湾、法国顶尖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在国内湖北武汉、四川成都、广西南宁等省会设有多个公司办事处。

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楚阁夏季绿色单品 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楚阁夏季绿色单品

中文名字“楚阁”源自 英文TRUGIRL译英,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

旗下三大女装品牌TRUVIVI、由黛子YOUDAIZI、楚诗轩TRUFASHION。三个品牌,分别以时尚单品混搭,连衣裙及新型时尚组合套装的独立品类设计见长,使其专注并相互融合,每年多达2000多个最新款式,充分满足了每一位不同背景经营者的多样选择的需求,经营者可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独立经营每个品牌或进行多品牌的经营楚阁时尚集合店。

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楚阁夏季绿色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