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与其羡慕别人的波涛胸涌 不如调整好自己的身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5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型是自己护理出来的,与其羡慕别人的,不如调整好自己的,无论大小,杯型好看才是王道,现在外扩、不集中,老了就会下垂、八字型,那时候再来后悔就为时已晚。朵芬娜内衣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从现在开始好好护理你的胸部吧,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回报。

很多人总是在刻意的强调乳沟,甚至不惜通过强大的外力、穿更紧的内衣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有料,这都是在伤害你的胸部!朵芬娜的内衣,是在强调健康、舒适的穿着基础上再来实现美胸的功能。就像这款香槟色的印花内衣,将美感与功能完美的结合,通过罩杯的作用轻轻的将胸部集中起来,这样呈现出来的效果更佳迷人、自然。

针对已经出现下垂、外扩等问题的胸部,朵芬娜也是通过不同的款式设计来达到修正、调整的效果,例如这款5/8的罩杯,融入更多的细节设计,钢圈、胶骨、加宽的下扒和侧比来调整胸型加上延伸的肩耳设计,让整个文胸的穿着性更加稳固,潜移默化中修正胸型,而不是像有些塑形内衣图一时之快反而后患无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