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水中花“少女系列”:你的第一个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5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女时代应该是人生最好的时光吧,活力四射,美丽快乐,尤其随着身体的发育,曲线也变得玲珑有致起来,乳房的保护也显得尤为重要。

 

少女文胸柜台上,那一个个精致的小胸衣做得舒适漂亮,杯形浅浅的,摸上去柔软平滑,既可以保护少女刚发育的小胸脯也可以满足一下做小女人的滋味。

 

青春期少女的乳房刚开始发育,这时乳房需要特殊的保护,及时佩戴专业的水中花少女文胸可保持乳房清洁,支持和衬托乳房使其血液循环通畅,有助于乳房的健康发育。

 

水中花少女文胸选用柔软、透气、吸湿性强的纯棉面料,以适应少女娇弱的乳房和爱动的天性,不限制乳房发育。在颜色方面,选用粉色、纯白等浅色调,让害羞的少女在穿衣服时视觉上不会较明显的突出胸部,避免尴尬。

 

在少女乳房发育初期,可选择水中花背心款式少女文胸,舒适稳定,包边印花增加产品细节,清爽而不单调。

 

水中花3/4小罩杯少女文胸适合微微隆起的胸脯,配以糖果印花,点缀精致蕾丝,甜美俏皮,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胸部丰满或者发育后期的少女,可穿戴偏全罩设计的水中花少女文胸,舒适无压迫,更大程度的包容护胸部,经典的圆点印花,柔美小花条,可爱中透着淡淡女人味。

 

陪着女儿购买的妈妈们是不是也情不自禁得想起购买第一件文胸时的情景?不妨跟女儿来个母女款文胸,重温可爱甜美的少女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