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内衣为什么要试穿 内衣试穿的重要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4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为了显示出自己的胸部,通常都会穿很紧绷的内衣来挤出乳沟,可是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各种大小胸、下垂、甚至平胸等烦恼也是接踵而至,这有可能就是内衣穿戴不合适引起的。身为知识型的现代女性,我们既要穿出美感,又要穿得健康,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想要让胸部有料又健康,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尺寸和胸型的内衣,所以试穿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自己的size,可以在买内衣的时候让导购帮你量一下,然后多试穿几款,知道试到最舒适、效果最好的那一款。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内衣尺寸都是有差别的,所以当你在试穿或者买内衣的时候,一定要试下平时穿的那个号相近的两个尺寸,这样才能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最适合自己。

尤其是到了秋冬,很多人买内衣就不肯试了,觉得脱来穿去太麻烦,又怕会受凉,其实现在不管是专柜还是专卖店,装修环境都越来越好,这个问题完全就不必要担心,再说,为了自己的胸部健康与美丽,现场现在的麻烦可以换来以后更长久的健康不也是很划算?

所以,香兰杜若品牌内衣再次提醒女性朋友,健康是自己的,胸部的健康可以让你的延缓衰老,不要觉得麻烦或者觉得内衣穿在里面别人看不到,所以不重要,真正爱惜自己的人就要懂得为自己挑合适的内衣,试穿是呵护乳房的第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