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外套搭配围巾好看 荧光色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11: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秋时节,的确寒气逼人。女人要想保暖,先从颈处下手。一款时尚的丝巾或者围脖都是可以佩戴的呢。那么,什么款式的衣服搭配围巾好看呢。城市衣柜女装根据现时代女性的时尚需求,为大家示范两款呢子外套,惹眼的荧光色和浅淡的蓝色,都是最近的流行色哦。

在雾霾严重,萧瑟冷清的秋季,穿上这样一款荧光色的呢子外套,绝对给人一种清新愉悦的视觉效果。斜式口袋大气时尚,水晶扣点缀尽显唯美。宽松的版型,独特的衣袖设计,尽显精致。搭配着宝蓝色的围脖,看上去就很是温暖舒适,减龄衬肤,大气婉约,怎么看都气质迷人。

这件粉蓝色的呢子外套也很适合搭配丝巾围脖呢。白色的可拆卸毛领柔和衬肤。也可以搭配其他色系的小丝巾将都市白领的气质凸显的很是到位。优质的面料与新进的做工,赋予了这件外套一流的上身效果。搭配着荧光色的毛衣,淑女婉约。

图片来源于:城市衣柜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