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羊毛大衣或裙装款式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热爱色彩,打扮对你来说一定是生活中的一件乐事,冬日里温暖的驼色是秋冬季永远流行的颜色,简单放松的款式,流畅简洁的线条,毫无保留的低调展示自己我行我素的态度,休闲百搭的单品,驾驭洒脱女子的形象绝对是驾轻就熟,或婀娜或帅气或柔情,让人捉摸不透,想靠近却又无从下手。 

驼色羊毛大衣

驼色毛感面料大衣,采用羊毛面料,质地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色泽自然柔和,鲜艳而无陈旧感。驼红的颜色拼接搭配,使大衣的尽显复古优雅之味,领子的撞色设计与袖口的撞色设计,大气完美的将之时尚的特点尽显。 

桔红羊毛大衣

桔红毛感面料大衣,采用百分百柔软的羊毛,具有舒适良好的手感,色泽鲜艳而无陈旧感,针织袖口,配上高领毛衣或是围巾都会很出色,大阔形的放松款式,休闲时尚,翻领撞色的设计,打造独立干练的女性装扮,在寒风中依然保持风度,让自已变得更有气质。 

红色高领衫套裙

这款红色高领衫套裙是不可或缺的层搭款,它采用极其柔软的马利诺羊毛纱线针织而成,高领上衣与背心裙的廓形层次丰富,一套穿着时,完美演绎了LANDI前卫的美学理念,可与你冬季衣橱中的任何服饰搭配。

图片来源: 蓝地-LANDI冬季新装

关健词:羊毛外套 羊毛大衣
下一篇:羽绒衣+毛衣怎么搭配 羽绒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