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衣+毛衣怎么搭配 羽绒衣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4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渐渐寒冷起来,在这种低温的环境下,MM想要的不仅仅是温度,还有的就是属于这个季节的时尚。身为南方的妹子,应该感受不到北方妹子的那种寒冷。在这个时候她们需要的是一件保暖的羽绒衣。 

如果在这种寒冷的环境下,身穿一件颇具时尚气息的羽绒衣出门,那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同时,羽绒衣也将会成为当季最畅销的时尚单品之一。所以,妹子们不用担心。作为时尚编辑的我,将会在本期的时尚话题中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畅销的羽绒衣。 

当你走进 纳俪NEELLY女装专卖店或者是专柜的时候,你将会看到很多羽绒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款式,短款或者是长款。在选择羽绒衣的时候,妹子们也要思考一下如何去搭配它,才能够将它的时尚充分的彰显出来。

在羽绒衣的搭配上,要根据自身选择的羽绒衣进行搭配。近两年非常流行高领毛衣,它不仅保暖还可以和好的修身你的身材,比较适合肩膀较薄的女生穿搭。圆领和V领毛衣则是各类妹子都可以搭配的单品,还可以搭配上不同色调的丝巾哦。它们可以为你的羽绒衣添加一些花纹与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