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秋季羊毛外套 立体廓形为造型点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8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向注重打磨时装细节的ONLY,本季推出兼具保暖与塑形功能的实用主义时装——精致的廓形羊绒外套,混搭多变印花只为演绎秋日无限精彩。一件外套,毫无刻意,让你的风格更加出众。

剪裁考究的黑白格纹长款外套搭配中性阔腿裤,洒脱帅气之间散发出犹如艺术家一般的艺文气息。

▲ 

想要在简约时装中寻觅更多的出挑细节?深蓝剪裁感外套的红色边纹活泼灵动,贯注了设计师的别样巧思,它让你得体迷人而又与众不同。

无法割舍的皇室情节可以用别致的千鸟格纹来尽情释放,放大尺寸的格纹图案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贴身毛衣,是秋日晚间外出最具风格指数的时髦穿搭。

以黑色为画板,长款格纹外套利落的剪裁,流畅的线条感,搭配紧身同色系铅笔裤和运动平底鞋,打造高阶时髦风尚。

ONLY羊绒外套是对品牌自由精神的最佳诠释。oversize的廓形、带帽设计与牛角扣细节,烘托出翻新经典的时装惊喜。

关健词:羊毛外套 品牌女装
下一篇:印花裙魅力不减 猜你秋天正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