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荣获“2014中国市场推荐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3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0月29-3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中国(第三届)市场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大会集高层主旨演讲、各类主题论坛、中国市场发展报告、项目展示与推介、交流洽谈等于一体,旨在全方位整合商品交易市场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推动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的发展。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培育型品牌发展对象,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吉象贝儿荣获了中国商业联合会评选颁发的“2014中国市场推荐品牌”荣誉。

中国商业联合会领导骆副主席为吉象贝儿颁奖

获奖证书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1980年起源于法国巴黎,定位\"廉价的时尚贵族童装\",创始人CHENEY二十多年来秉承定位理念,坚守经营信念----用最过硬的品质、最舒适的面料、最优廉的价格,最快速的产品更新,让孩子们拥有最喜欢的时尚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