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冷锋来袭 EMINU依米奴轻薄羽绒助你幸福不改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摘要】随着秋末气温的不断下降,也要开始往自己身上加厚装备了,但这个季节不会太冷,也不想穿的过于臃肿,那么如何才能穿的既时尚又可以保暖呢?EMINU“依米奴”秋季新品轻薄羽绒服更轻,更暖、更软、更时尚,将保暖效果与修身效果巧妙融合,极大的满足了季节的需求,时髦装扮从秋穿到冬都不会过时,还能轻松横行秋日街头。

轻薄却温暖,这样的羽绒谁不想要?褐色不会过于抢眼和低沉,无领和拉链设计让整件衣服更为简约大方,时尚短款的款式轻松内搭,轻松彰显帅气的型格。

酷雅黑的一件轻薄羽绒,质地轻软及按扣设计彰显男士低奢的时尚品味。经典时尚的保暖设计,看似不经意的细节点缀,充满智慧的内搭针织衫,下穿一件休闲长裤,让人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时髦感。

即使在温暖的室内,羽绒马甲的穿着不会让你觉得闷热难耐,而且手部的活动也可以游刃有余,内搭一件卫衣或针织衫,休闲时尚的装扮让你瞬间潮范十足,绝对是秋日不可错过的时尚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