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杉杉&亨利达签约合作 强强联合将成服装业发展新趋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3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一些品牌未来寻求更好的发展,不得不联手合作。作为成功运营30多个服装品牌的杉杉集团来说,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选择与英国皇室顶级洋服品牌“亨利百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然,这种战略合作,需要双方都认可对方才可行。在本次的战略合作中,亨利百利将派出英国皇室顶级裁缝团队为杉杉提供从技术、工艺到文化理念上的全方位支持。本次与亨利百利的合作主要出于双方共同看好中国内地生活方式的转型和消费能力的提升。

当下市场,强者生存,弱者则被无情的淘汰或者被强者兼并。只有一定实力的企业,才能够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得以生存与发展。

作为国际大集团的杉杉与亨利百利,都需要联手发展。那么作为一些小企业或者发展还未达到一定高度的企业,又应该如何应对当下市场?

强强联合(战略合作):

想要在这个市场中不断的向前发展,就要顺从市场的发展趋势。逆流而上,你将会在一个不经意间被市场OUT出局。在顺应市场发展的同时,也要学会与实力相当的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相互以技术为支撑,使得双方在市场中都有所成长。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可以优化资源配置且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原有的生产率,以促进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从而达到市场占有率的提升,获取到最大的经济效益。这是从企业的角度分析,如果从国民经济上说则是: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

企业兼并(战略合并):

对于这种合作方式,或许会有很多企业走到迫不得已的地步才会选择,依附大企业寻求发展。当然,在企业资不抵债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进行存活下去。因为,企业兼并不仅仅是收购企业这么简单,它会承担被兼并企业的全部债权债务。当然,你的企业法人资格将会被剥夺。 通常是效益较好的优势企业兼并那些效益较差的劣势企业。也就是说,兼并之后,劣势企业将不再存在。而强强联合则是建立在大企业相互合作的基础上的合并,不存在剥夺另外企业法人资格之说,也就是联合之后,仍是共同发展。

作为服装企业也一样,当你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可以与其他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发展。以确保自己在服装市场的占有率以及日后的发展。这种发展模式将会使双方都受益,或许会是以后市场发展的一种模式。当然,企业合并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大树下面好乘凉,依附一个势力雄厚的企业来发展自己,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只是主动权,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而已。

小编个人认为:就目前市场发展而言,强强联合将会成为主流。未来的发展之路,将会是强者的天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