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尚集团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星月夜时尚派对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9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3日EVA时尚集团星•月•夜2015年夏季发布会Fashion show在深圳龙岗正中高尔夫会所精彩上演,发布会现场接待各界400多位重要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商业集团人士、时尚人士等各行精英,体验了EVA时尚集团带来的时尚派对盛宴。

蓝色色调、金色点缀、满空繁星装点,发布会现场犹如一个浩瀚瑰丽的星空世界! 天空中耀眼的繁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如黑夜里一抹烛光般闪亮,如都市夜幕下的霓虹般靓丽。莫奈黑夜的花园,月色弥漫着神秘与浪漫。夜晚的party,热情、迷醉、奔放呈现着各式不同的帅雅真性情,神秘的光火,多变的色彩,犹如eva带给我们的一个深埋在灵魂深处的夜晚。

现场嘉宾深入交流、互动,对EVA时尚集团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EVA时尚集团营运部副总叶梓明先生为大家致欢迎词并讲解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及O2O新型营销理念。因为有公司创新的运行模式以及共赢的合作理念吸引了新的客人加盟,短短几个月就新增60多家优质的加盟商!

灯光渐暗,神秘的音乐缓缓响起,EVA时尚集团旗下女装品牌eva ouxiu、i.f by eva 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顶级模特身着EVA时尚集团2015夏季新品着装从神秘的城堡中惊艳出场,不论是源自电影艺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灵感的eva ouxiu还是每一季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不同的艺术城市和美丽的旅游度假圣地丹麦的i.f by eva,都不断的致力于满足都市女性精致生活中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EVA创始人董小姐与两位设计总监owen先生以及yenny小姐同台谢幕。

EVA时尚集团以引领都市时尚女性享受新型的生活方式为主,以服装结合创新并集合时装甜品艺术于一体,给都市时尚女性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聚所,籍由服装作为载体传播eva的生活美学和生活哲学并以一种全新的生活美学引领都市女郎精彩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