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生卫衣怎么搭配更时尚帅气? 男士卫衣搭配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时尚又穿着舒适的卫衣是很多潮人衣柜里必备的单品,而男生穿起卫衣给人的感觉会很显青春活力,因此很多男生都会在秋日里为自己挑选一款卫衣来凹凸造型,那么男生卫衣应该怎么来搭配才更时尚帅气呢?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男生卫衣搭配的技巧给大家。

如果是卫衣外套的话,男生们可以选择简约T恤和牛仔裤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因为卫衣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比较休闲舒适,因此一些简约的单品会让整体look看起来更加协调和舒适,其实男生的装扮不适合太过繁杂,简约大方就能凸显出男生的时尚魅力。

如果是套头卫衣的话,除了和牛仔裤一起搭配之外,直接选择卫衣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不会搭配的男生来说,选择套装是最安全的搭配方法,那喜欢低调的男生可以选择黑色、灰色、白色、藏蓝色等,如果想要更吸睛抢镜一些的话,也可以大胆的尝试红色、橘色、拼色等亮色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