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旅行结婚情侣装搭配 把甜蜜晒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是结婚的旺季,很多人早早的开始定酒店,定酒席,忙东忙西的。然而近年十分流行旅行结婚,穿上时髦的情侣装带上心爱的人,一起去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一起去探寻新奇的事物。下面小编就为准备旅行结婚的准新人们推荐几款时髦的情侣装扮,让你们的甜蜜浪漫,赚足100%回头率。

穿着同款但同颜色的上衣,是情侣装的基本入门篇。这款秋冬韩版的套头毛衣,复古的色彩钩花的设计,简约中透着时尚的气息。如果你不满足于同款同颜色的搭配,女生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这件的搭配上做点文章,可以搭配上短裤+黑色丝袜+运动鞋,很有韩国范哟!男生则简单黑色休闲裤,休闲鞋,十分的阳光帅气。而且一次完成你穿情侣装和show完美身材的两个愿望。

对潮咖而言,冷暖色系互补搭配,往往能出奇制胜。这款灰色的字母针织套头毛衣情侣装,内搭白色的衬衫,下身则发货自己的特色,搭配小脚裤或是短裤都十分的好看,只要使整个造型看起来协调好看即可,这个冬天,让你们的甜蜜晒出来吧。 

浅灰色情侣羽绒服,在寒冷的冬天,让感情要Keep住持续升温。虽然是同色系的羽绒服,却是男女皆宜的经典款搭配,另外通过下身不同的搭配,同样可以协调而一致,能吸引不少目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