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穿什么面料的衣服好 HAZZYS新品材质TOP榜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6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置办换季衣物的季节。秋冬季,服装材质的御寒指数与舒适程度尤为重要。那么究竟什么材质贴身更舒适呢?保暖性能更强的材质又是哪一种?这些你都了解吗?对于服装材质的了解会有助于挑选更适合自己的服装哦!下面就为你呈上HAZZYS新品材质TOP榜单,让衣服更懂你~ 

TOP1:安哥拉羊毛

选用安哥拉羊毛为主要材质的休闲西装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具有光泽感及舒适度且不易起球的安哥拉羊毛采用具有设计感的剪裁手法,在增强保暖性的同时保证了服装的品质感,让你告别臃肿的棉衣束缚。

TOP2:3E生态羊毛

采用双氧水+纤维运动的3E生态羊毛衫相比普通毛衫更加柔软舒适,即使是柔和机洗也不用担心缩水问题,非常适合作为秋冬季内搭。简单的款式搭配同色拼接手法,风格简约却不失时尚灵感。

TOP3:复合面料

HAZZYS女款大衣挺阔的版型和极佳的垂坠感来自于复合面料的使用。在此之上复合材质的缝合工艺所造就的双面异色设计风格也更能提升女性独有的完美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