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呢大衣比较好看? 怎么根据肤色来挑选呢大衣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大衣作为我们秋冬时节必备的御寒保暖单品,相信很多妹纸都会为自己置备一款,然而面对市面上颜色各异,款式各异的呢大衣,妹纸们是不是不知道怎样的呢大衣才适合自己呢?其实想要挑到适合自己的呢大衣,除了款式之外,呢大衣的颜色也很重要,那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根据肤色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呢大衣。

肤色偏黑的妹纸最好挑选暖色调的呢大衣,比如白色、浅红色、橙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千万不要选择湖蓝色、青色、深紫色。

皮肤发灰的妹纸适合蓝色、绿色、灰色和黑色等,但不适合穿白色、粉红、粉绿,除此之外的颜色,基本都可以驾驭。

皮肤较白的妹纸不适合穿冷色调的衣服,这样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很是苍白,其他颜色的话基本都能驾驭,一般来说,像黄色、浅绿色、蓝色等浅色系的服装会比较适合,而红色则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红润一些。(图源:集韩号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