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VADAINI华丹尼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诚邀您莅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3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1月23-25日,VADAINI华丹尼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盛大举行,现诚邀总代理、单店加盟商、想找服装加盟品牌的经销商们拨冗莅临,一同品鉴华丹尼2015夏季新装。

发布会期间,我们除了有精彩的走秀与静态订货外,还将举办【盈利模式进化论】:1、华丹尼15年快速提升6大基因;2、14年冬季提现新模式;3、股份制店长6大人才新观念;4、华丹尼浙江优秀冠军版师教你看版的6大秘密;15年华丹尼女装创富工程快速提现新模式---新疆行。

同时我们也诚招优秀代理商加入华丹尼,我们绝对相信,这个冬季华丹尼终端的业绩将会进行颠覆性的提升,因为我们拥有了最好的产品,一流的版师,优秀的团队!谢谢你,感恩你,祝福你。

温馨提醒:发布会将持续三天,请各位参会的家人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店内的工作安排;预定好车票(火车、飞机)后将班次告知,公司会安排人员接送。联系人:香明 13588804565 ;微信号:lxm18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