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针织衫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什么鞋子可以让造型更具时髦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每个人的衣橱中,都会存在一款实穿运用次数多的单品。而到了秋季,像白色针织衫这类的单品运用的次数就多了起来,白色针织衫百搭好驾驭,能够组合搭配不同的单品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秋冬白色针织衫可以搭配什么外套?什么鞋子可以让造型更具时髦度?华丹尼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华丹尼 - VADAINI

首先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基础版型的白色针织衫,基础版型实穿好驾驭,容易穿出质感。华丹尼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针织衫,颜色清爽百搭,版型简约自然,实用性强。外面可以搭配一款红色中长款大衣,颜色鲜艳视觉冲击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简约提升了造型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优雅知性,呈现出了优雅的气质型造型!

白色针织衫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什么鞋子可以让造型更具时髦度

经典的格纹元素融入进单品中,可以提升时尚感。华丹尼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格纹呢大衣,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时尚有韵味,系带的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穿起来简约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衫,简约大方,呈现出气质型的穿搭效果。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破洞设计让造型更具个性。在这个穿搭基础上,选择一双黑色的过膝长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时髦显气质的穿搭!

get白色针织衫的搭配技巧,提升个人衣品!更多时髦女装搭配,关注华丹尼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