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有哪些品质秋冬单品 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气温低,大家运用的单品件数多了之后,到了考验大家穿搭功力的时候。现在服饰款式多样,风格迥异,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能够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秋冬有哪些品质秋冬单品?女性在秋冬打造通勤造型可以怎么搭配?华丹尼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女性衣品!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华丹尼女装品牌!

华丹尼 - VADAINI

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在秋季可以外穿,冬天可以作为内搭单品。为了打破秋冬的沉闷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的衬衣,颜色鲜艳衬肤色,版型淑女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显腿长,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的红黑色调搭配,呈现出气质型的秋季通勤穿搭!

秋冬有哪些品质秋冬单品 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风衣在秋冬季节运用的频率也很高,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有气场。要打造通勤造型,就可以尝试运用风衣这款单品。华丹尼女装品牌的这款渐变风衣,版型有设计感穿起来个性,配色清新出挑,穿起来提升了女性的气场。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修身版型凸显腿型,打造出了个性的通勤造型!

秋冬get品质秋冬单品,运用穿搭技巧,提升自身衣品!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华丹尼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