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服装店是开网店还是实体店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23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几年在服装业内一直有着一个谣传,服装电商将会取代实体店,如此的说法有人认同也有人反对,当然也有让你持观望态度,认同电商前景更好的人士认为,服装电商比实体店进货、管理、销售都更加省事方便,而且投入成本小,服装实体店不仅成本大而且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及茫茫网海。而反对的人认为服装实体店能够提供更好的线下体验,而且更多的人愿意享受购物的乐趣。 

以上两种说法无法简单的评论孰对孰错,而近日,管理咨询公司A.T.Kearney近期《Om nichannel购物偏好研究》提供了一份研究结果,该公司调查了来自不同人口组别的2500名购物者,包括青少年、千禧一代、X世代、婴儿潮一代以及老年人,调查结果显示90%的人更喜欢在实体店购物。在现如今电子商务风起云涌备受关注,这份调查无疑让一批想要加盟开服装实体店的新手们而言,重塑信心与勇气。

服装实体店的发展前景依旧是十分良好,但是也无法否认电商的无限前景,每个模式都有着自己的市场空间与发展优势。在未来,多模式并存发展才是人们生活与市场经济的大趋势。因此一种全新的O2O模式被广泛运用并认可,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并提货,现如今美特斯邦威、优衣库、歌莉娅、绫致等国内外的一线品牌都已经成功开启O2O模式,而且发展势头一路良好。这种全新的模式也吸引了广大加盟商们的眼球。

容悦女装品牌,自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展服装电商渠道建设,并且在互联网上形成了一定的口碑与影响力,而在2014年,容悦女装已经成功开启线上线下整合立体式的O2O营销模式,让广大加盟商线上线下同步开店,双管齐下同时获利。这一政策的推出深受广大加盟商们的喜爱。

因此想要创业开服装店的经销商们无需再犹豫是开网店好还是开服装店更好,寻找一个具有线上线下同步开店的品牌,利用线上平台提升店铺影响力与关注度,利用实体店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与购物体验,二者完美融合,让你彻底免除顾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